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有产粮高峰期......

[维勇]Yuri!!!in Kindergarten 05

现在已经在机场准备去美帝的我……这章超超超可爱!!!给教主比心心!明天又是她写啦(超开心x

飞天意面神教教主:

#长谷津国际幼儿园
#vic小天使转学生设定&本章新技能解锁
#联动 @懒汉全席





猪排饭就在勇利的面前摆着,散发着非常诱人的香味。炸得金黄酥脆的猪排整齐的摆在白饭上,让人看着不禁食欲大开。勇利用力吞咽了几下口水,他伸出筷子


“啊!”脑袋好痛!勇利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的瞌睡也被这痛感给惊跑了。勇利左看右看,是一块积木,刚才就是它被某个小朋友失手甩到了勇利的头上把他给砸醒的。“啊…我的猪排饭……”勇利抱住自己的小被子默默缅怀了一下梦里还没吃到就已经消失的炸猪排饭,他感到好难过,哭丧着脸磨叽磨叽的爬起来穿衣服。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伴在玩,披集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勇利有些木愣愣的坐在床沿边。


“勇利,要过来加入我们吗?”坐在地上的一个女孩子问他,“勇利给真利姐姐编的辫子很好看呢!”“啊这个…”勇利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小骄傲,他也不太会拒绝别人,于是他也就顺从的坐在最后一个女生后面。


“勇利,我想要那种鱼骨辫”坐在他前面的女生央求道,“好啊,我姐姐天天叫我给她辫鱼骨辫呢”勇利没有推辞,他快速而利落的编好,那个女孩子惊喜不已。“谢谢你啊勇利!!!下次我带牛皮糖给你!”女孩子拿起小镜子左照右照的,给了勇利一个大大的笑脸。


勇利空闲下来以后不知道做什么才好。他喜欢的积木在另一个小朋友的手里,但由于不太会跟人沟通,他也不好意思去跟那个小朋友一起玩。最终他决定去后院看看小仓鼠们。


毛茸茸的小仓鼠们窝在松软的草屑里,勇利觉得它们只用吃吃喝喝睡睡好幸福。“一…二…三…四…五…六…七”勇利小声的又数了一遍,还好刚才美奈子老师帮他们在柜子角落里找到了“走丢”的小仓鼠,要不然披集会很难过的。勇利特别喜欢美奈子老师,尤其经过这件事以后,他对美奈子老师特别的崇拜。门外传来老师的喊声,勇利用指腹轻轻揉了揉小仓鼠圆滚滚的身体才跑出了门。


美奈子老师看起来有些生气,估计是因为我们不好好午睡吧,勇利低着头跟一众小朋友们听老师数落。美奈子有些气结,她对维克托和J. J两人严肃的教育了一番,看到两个人像小鸡啄米般的点头认错她才放过他们一马。勇利有些担心维克托,长发盖住了她的眼睛,看不太清楚她的表情。勇利可不希望维克托因为这件事而讨厌美奈子老师。他看着美奈子老师走到活动室里,才偷偷摸摸的跑过去轻轻碰了碰维克托。


跟还有些陌生的人讲话也是勇利最不擅长的事之一,他有些结结巴巴:“那个…美奈子老师刚才那么说,其实她心里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她还是很喜欢你的。”勇利有点紧张,“嗯,我知道的,老师她是一个很好的人。”维克托的笑脸真好看,勇利盯着她的脸,有些呆。


“谢谢你”,维克托对着勇利歪歪头,“勇利…是吧?”勇利有些受宠若惊,她居然记住了自己的名字。
“没事”勇利小声嘟哝了一句,转头望了望,看到了披集缩在角落里。“那…我先过去了”勇利指了指披集在的那个角落,却发现维克托已经没有注意他在跟J. J讲话了,心里有点放松又有点小失望。


勇利走到披集的身边,本来想问问他刚才去干什么了,却反被好友拉住听他滔滔不绝的讲维克托的玩具。勇利听得很感兴趣,却被美奈子老师给打断。


“小朋友们,都跟老师过来啦”美奈子站在门口招呼着,看着一个个小豆丁们进了活动室。她走到播放器旁放入碟片,是莫扎特的星星变奏曲。音箱里传出《小星星》熟悉的旋律。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不少女生都忍不住跟着乐曲哼唱起来,最后连勇利都不由自主地加入了大合唱。美奈子悄悄朝这个乐感很棒的孩子比了个大拇指,并做了个口型。 “很棒哦勇利” 那是日语,勇利能看懂。嘴角咧开一个羞涩的笑容,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忽然,教室另一侧叮叮咚咚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是维克托在弹钢琴!他伸长了手臂勉勉强强能够到琴键,弹出来的曲调和速度却和播放器里的完全一样呢。好厉害。勇利不由得睁大了眼睛。在他的印象里,只有美奈子老师和演奏厅里的钢琴家才能驾驭这个黑漆漆的大家伙。


美奈子也有些激动,之前她的班里还没有小朋友表现出乐器上的天赋呢。她切掉了音乐。“维恰,愿意给大家表演一下吗?”架起维克托的胳肢窝,美奈子把他抱起来后轻轻放到钢琴凳上,又细心地把凳子调高了些。


维克托做了一个漂亮的起手势以后开始了弹奏。小手在只有黑白两色的琴键上显得稚嫩极了,即使是简化版的《星星变奏曲》,且速度完全达不到标准,小琴童一个一个键分明的敲击反倒使得曲子显得格外活泼和明亮。


小朋友们都看呆了,大张着嘴巴。直到一曲结束维克托跳下琴凳,单手贴着胸口做了个标准的鞠躬动作的时候大家还鸦雀无声。听到美奈子带头鼓掌的声音,勇利才反应过来表演已经结束了。他只能用一个劲儿地拍手这个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崇拜之情,拍完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手心已经变得通红通红的了。


J.J.一个箭步冲上去往维克托的怀里塞了一朵花。美奈子越看它越觉得眼熟,目光下意识地往窗台上扫过去。在下一秒她差点气得要跳起来。经过一个月悉心照料才开的香水月季就被这样粗暴得整支摘下,花盆四周还可怜地散落着小强盗扯动枝条时掉下的叶子。


美奈子一边牵强地笑着拍拍维克托的后背让他回小板凳上坐好,一边在心里盘算着——回家以后得好好查一查自己最近是不是遇到了水逆。




————————————————————
#一点碎碎念


心疼美奈子老师10s


其实我超想看维克托拉小提琴的!!!!但五岁孩子拉出的小提琴声≈锯木头≈噪音,所以还是决定让他弹钢琴。本来和 @懒汉全席 构思的时候是想让维克托弹小夜曲或者圆舞曲的,自己写的时候就忽然想起《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小朋友弹的小星星了。总觉得这首曲子格外符合小朋友的灵动和幻想呢。


这篇其实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写的,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来。今天 @懒汉全席 要回美帝了,真的好舍不得她啊啊啊q这个人太没有良心了每次都是我约她出来玩(你多大了xxx


Again,喜欢我们文的小天使们请让我们看到你的双手!比哈特♡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懒汉全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