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有产粮高峰期......

[维勇]Yuri!!! in Kindergarten 03

这个人我真的是……又爱又恨啊。催更了好久再加上威逼利诱,像“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的话讲过多少次都不知道了,我看我的大刀都已经渴死了:)总而言之产出来真的是太好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也可以睡个好觉了

飞天意面神教教主:

#维克托转学生设定
#ooc预警
#联文 @懒汉全席






勇利小朋友正奔跑在向老师求助的路上。从教室到院门并不远,可对于勇利的小短腿来说却未必。


“勇利!!我们的小仓鼠多了一只!”
玩耍时间刚开始,勇利就被欣喜若狂的披集拉到笼子边。有仓鼠宝宝了吗?两只毛茸茸的小脑袋并排靠在一起。
“明明是七个,和原来一样呀”
“八个!”
“你自己数嘛!”
“一,二,三,四,五,…六。哎呀少了一个!勇利你数数看!”
“的确是六个,披集你数学好差哦”
“明明勇利才是!”
“哎呀等等……另一只小仓鼠是走丢了吗!”


勇利想到求助的第一个人就是美奈子老师,老师总会有办法的,肯定能把小仓鼠找回来
心急的勇利低着头玩命儿跑,也没看清楚老师的位置。小孩子不太能控制得住自己的身体,勇利就这么一头撞上了美奈子老师旁边的人


世界在眼前剧烈晃动,倒了个个儿,勇利还没发应过来人就已经一屁股重重的坐在了地上,同样发出“砰”的一声的还有


——还有那个被自己撞到的小姐姐


还是个特别好看的小姐姐



勇利当场就脑子当机了,他从来都没有离女生那么近过,除了上次萨拉摔的那一跤。不仅是如此,他还把人家给撞倒了。美奈子老师赶紧把还呆坐在地上的勇利拉起来,让他道歉。勇利慌慌张张的道歉,他努力把自己往后面藏,成为焦距点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好了,尤其自己还是那个罪魁祸首。


勇利低着头,手足无措。他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眼前的情况,屁股还很痛呢。想到自己的屁股,勇利就忍不住眼泛泪花


感觉到快要掉出来的眼泪被其他人给抹掉,脸还被人揉了揉。他吓得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惊觉那人是刚才被自己撞倒的好看的女生。
第一次被人揉脸和第一次被女生碰再加上对方是刚才突发事件里的‘受害者’,勇利现在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太擅长表达的他现在情绪波动很大,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他刚被擦干的眼眶又一次快速的湿润起来




可怜的勇利一直处在脑子当机的状态,直到他的小手被美奈子老师的大手拉住。从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他稍稍回过神来。先前被愧疚感压得低低的小脑袋也开始从老师身前偷偷探出去打量老师另一侧的小姐姐。


她的心情似乎完全没有因为自己这个冒失鬼影响到。那双蓝眼睛在看到游乐设施以后睁得大大的,在阳光下闪着光。


“你好呀”似乎是注意到了自己的视线,小姐姐把头转过来冲自己咧开嘴角。
这样的笑容,即使是她提出再无理的要求都没有人会忍心拒绝吧。勇利感觉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像是被拆穿了小秘密一般不自在地扭过头去,却又恰巧与美奈子期待的眼神对上。
忽然想起母亲的话,“不回答别人的话会让对方很尴尬的哦,勇利”。是呢,连小姐姐都不计较自己先前失礼的举动,那么主动地来和我做朋友了。加油哦勇利,你可不能让大家失望呀。


“我……我叫勇利”其实自己也在期待和这么优秀的小朋友成为朋友的吧。


“играть вместе,Yuuri? ”
只能迷迷糊糊地听到自己名字的勇利愣了愣。不像英文,也肯定不是自己最熟悉的日语……啊,是小姐姐的家乡话吗?没来得及反应,手就被对方拉住向前带去,差点摔个大跟头。勇利不得不迈开小短腿紧跟上去。




最先发现有新伙伴加入的是J.J.和几个站在小城堡最高点的小朋友。
“嗨小美女!我是让.雅克.勒鲁瓦,你可以和我的小粉丝们一样喊我J.J.哦”依样画葫芦地学电视里的明星甩了甩额前其实很短的头发,J.J.冲面前漂亮的女孩子眨了眨眼。
勇利侧过脸去就看到憋笑憋的很辛苦的小姐姐,脸都涨的红扑扑的。“叫我维克托就好,很高兴认识你!”


小朋友们总是对热闹与新奇的事情情有独钟,一来一去之间大家就在勇利、维克托和J.J.周围围成了一个圈。
勇利试着把脸颊往围巾里缩了缩,可这并不能减少成为大家的中心点所带来的不适。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从正和同学们聊得火热的维克托那里收回来,一点一点挪出退出这个包围圈。


啊……这时候能去哪里呢?往常的自己应该和披集在一起。这是披集的小仓鼠的固定喂食时间……呀,忘了走丢的小仓鼠的事情了!勇利懊悔地握紧了小拳头,敲了敲自己的小脑瓜。披集还在等着自己搬救兵呢。



——————————————————
#最后是一些碎碎念:


首先要祝大家新年快乐!特别感谢所有在跨年夜里看我们文的小天使,比心心♡
幼儿园里没有刺激的情节,没有开车之类的剧情吸引眼球;我们想表达一种很单纯的情感,可以称为喜欢,或许比友情更浓一些。可以让整个冬日都温暖起来的那种情感。


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写这篇的时候卡文卡得很厉害,过了原本和 @懒汉全席 既定的时间好久。这个人还辛苦地帮我催产了好久,包括看《丛林有情狼》和《胡桃夹子》体验小孩子的感觉啦。士下座。


最后,喜欢我们文的小天使一定要记得点小红心或者,让我们看到你们的双手!Wink

评论
热度 ( 52 )

© 懒汉全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