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有产粮高峰期......
杂食生物
微博:@懒汉全席_妮妮的下睫毛辣么长

【今天的世界还是不太对劲啊】

好混乱……可是……o(*≧▽≦)ツ┏━┓拍桌狂笑

◤HeLL◢◎巴别塔★:

【今天的世界还是不太对劲啊】

---
【今天的世界似乎有什么不对】伪后续.(两篇根本没关系吧)

嘛姑且当作番外看吧(番外比原作还长吗)

性格转换❷(性格交换/灵魂调换)

依旧是RPG对话流.本家风.

出场人物联五轴三附亲子分小透明.cp向不定(

放心吧我不会欺负马修的.(滚

可能不会特别欢脱但基本的槽点还是有的

阿尔的自称不是Hero老王167设定无口癖露子没有korukoru

Ready???

…Go/(・Д・)ノ

---
1.

【地点:世界会议室】

王耀:『混蛋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一脚踹开了会议室的门)我只不过是想好好睡个觉为啥会变成这样啊岂可修!』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哟罗马诺你终于来了啊
俺等你好久了!』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王耀(罗维诺)]

王耀:『土豆混蛋你又想干嘛?(条件反射地护住了费里)我我我警告你离我和我弟弟远一点!』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诶?罗马诺……(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又反应过来)
…俺是亲分啦』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安东尼奥)]

王耀:『Σ…啥』

王耀:『等一下…难不成……(似乎是因为想到了什么而愣在原地)』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所有人都到齐了吗?(拍了拍罗维诺示意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顺便确认了一下人数)嗯——那么我就开始说咯』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想必大家都已经发现了吧.
「 我们现在已经不是自己了」这种事?』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平白无故的就跑到了别人的身体里面什么的不论怎么想都很奇怪啊』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嘛不过没关系…关于这件事(笑)英/国应该可以为我们解释.』

马修·威廉姆斯:『哈…?(不满地瞥了一眼对方)
…我来解释?美/国你在开什么玩笑?!』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阿尔弗雷德)]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马修·威廉姆斯(亚瑟)]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英雄可没有开玩笑啊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奇怪的魔法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不是吗』

马修·威廉姆斯:『…但是——(似乎想要些反驳什么)
…就、就算是因为那个…也不止是我一个人的错啊!(猛地站起来指向本田菊)』

本田菊:『诶咦?…』

马修·威廉姆斯:『如果不是你忽然冒出来的话,我的计划就成功了!
魔法也不会失控 更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不是吗?!』

本田菊:『…万尼亚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哦』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本田菊(伊万)]

本田菊:『随随便便的就把万尼亚叫出来
这样的话我当然会生气了』

马修·威廉姆斯:『什么叫'随随便便的就把你叫出来'啊……(不知什么原因稍微有些发抖)一定是召唤法阵出了问题…』

本田菊:『噗呼★那是因为英/国你太弱了所以才会出问题吧』

马修·威廉姆斯:『才不是——』

阿尔弗雷德·F·琼斯:『真是的…你们两个也稍微消停点儿吧.…
都老大不小的了还是这么幼稚……』

阿尔弗雷德·F·琼斯:『还有啊俄/罗/斯你也别总欺负英/国啦
明明身高降了那么多却一点儿都不省心呢』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噗(听到身高差时忍不住笑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明明中/国君的身高和在下差不多…(小声的)』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阿尔弗雷德·F·琼斯(王耀)]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啊哈哈再这样说下去日/本会哭的吧』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本田菊)]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美…美/国先生!』

伊万·布拉金斯基:『Ve…这么一说,变的比德/意/志还要高真的很不适应呢…』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不…意/大/利…这不是重点吧』
(请允许我小小的吐槽一下亲分的名字)(nibie)

伊万·布拉金斯基:『德/意/志好无趣啦——
明明好不容易才有机会能摸摸德/意/志的头…Ve…』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伊万·布拉金斯基(费里)]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路德)]

阿尔弗雷德·F·琼斯:『…总感觉似乎有些跑题了』

本田菊:『嗯哼哼哼哼★』

亚瑟·柯克兰:『嗯…嘛…总之……就是因为英/国的魔法出了问题,导致我们灵魂互换了…是吧?』

马修·威廉姆斯:『啧 没想到关键时候还是挺正经的嘛红酒混蛋(虽然用的是我的身体有点不爽)』

[系统提示:已获得信息-亚瑟·柯克兰(弗朗)]

亚瑟·柯克兰:『因为哥哥我也想早点回到自己的身体里面啊
毕竟现在这个样子真是超不♂方♂便啊』

马修·威廉姆斯:『等一下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亚瑟·柯克兰:『就是那♂个♂意♂思啊』

马修·威廉姆斯:『如果你是想用我的身体去【哔——】和【哔——】或者【哔——】还有【哔——】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允许的!!!』

王耀:『……这群混蛋还真是烦死了.』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啊哈哈哈哈』

王耀:『话说回来…』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啥?』

王耀:『…我的身体去哪了?…』

---

罗维诺·瓦尔加斯:『果然…还是没人注意到我吗?』

熊二郎:『谁?』

[系统消息:已获得信息-罗维诺·瓦尔加斯(谁)]

罗维诺·瓦尔加斯:『加/拿/大啦…』

-------
信息总和-

(王耀-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伊万)
(伊万-菊)。(菊-弗朗西斯)。(弗朗西斯-亚瑟)。(亚瑟-马修)
(马修-罗维诺)。(罗维诺-王耀)。(路德-安东尼奥)。(安东尼奥-路德)

-------
#组合系列#

2.

〈冷战组的场合★〉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使劲按住了对方的头)』

本田菊:『(抬手揪住了对方的呆毛)』

------
3.

〈好茶的场合〉

马修·威廉姆斯:『看着你这张脸真是意外的不爽.』

阿尔弗雷德·F·琼斯:『同感.顺便英/国我好像看不见你了.』

*(两人都看阿尔不爽一个是因为独战一个是因为还钱 前面还有一个是因为冷战 阿咩利卡简直人生赢家xxxxxxxx)

------
4.

〈哥哥与谁?的场合〉

亚瑟·柯克兰:『稍等一下为什么哥哥我要和熊二郎一个场合(指)?!』

罗维诺·瓦尔加斯:『…法/国先生——』

------
5.

〈伊双子的场合〉

伊万·布拉金斯基:『哇——哥哥变的和中/国一样可爱了!』

王耀:『呜啊——不要这样靠过来啊混蛋——』

---
5.5.

〈费里与???的场合〉

伊万·布拉金斯基:『Ve~是白/俄/罗/斯小姐啊…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呐』

娜塔利亚·阿尔洛夫斯卡娅:『……哥哥?…
找到了…找到哥哥了…原来在这里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啊,向这边看过来了…噫!!!白/俄/罗/斯小姐的表情忽然变的好可怕!』

娜塔利亚·阿尔洛夫斯卡娅:『哥哥哥哥哥哥哥哥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

伊万·布拉金斯基:『啊、诶?不知为何突然就冲过来了?』

娜塔利亚·阿尔洛夫斯卡娅:『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伊万·布拉金斯基:『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德/意/志德/意/志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6.

〈德/日/西的场合〉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刚刚好像听到了意/大/利的声音?』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在下也听到了…』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咦是吗?(歪头)
为啥俺没听到啊…』

-------


END.









评论
热度 ( 12 )
  1. 懒汉全席黑不拉叽叽叽 转载了此文字
    好混乱……可是……o(*≧▽≦)ツ┏━┓拍桌狂笑

© 懒汉全席 | Powered by LOFTER